任性小姐昨晚和爸媽造訪了這一家位於彰化埤頭鄉,聽起來實在是有夠鄉下的地方開的日本料理!

聽老闆說,在這種鄉下所在,一般餐廳能撐到3個月就已經是極限,因為鄉下人少,一般只有逢年過節的人潮才會湧入,生意難做阿~

而這家沙西米(沒錯賣沙西米就叫沙西米)已經開了一年半了,生意還很不錯,證明了他真的是實力不容小覷阿

 

地點就位於大馬路邊,放眼望去招牌也不多,絕對好找!

IMG_6174

 

菜單的部份~

IMG_6175

IMG_6176   

鄉下地方,單價真的都算是非常便宜,尤其等等看了食物的份量,絕對會讓你嚇到!

 

先看一下他的店內裝潢好了~

生魚片櫃,因為任性昨天已經是倒數幾組客人了,鮮魚所剩無幾~不過這裡的魚,每天都是由海港新鮮直送!不用擔心因為

是在鄉下地方所以食材不青,真的非常新鮮!

IMG_6178  

IMG_6179 

聽說他的香腸跟雞肉捲也是非常熱門,雞肉捲是用雞皮捲雞肉(?!),好特別~只可惜任性這次沒有點到~下次一定要試試!

IMG_6183

一樓的座位~

IMG_6177   

二樓也有類似辦桌的圓桌,因為昨天算是客滿!所以任性和爸媽三人就坐在辦桌位!

(鄉下地方這種平常時候客滿真的很少見)

不過也不錯剛好可以讓任性好好的拍照!要不然挺尷尬的.....大家都一直看

 

一上桌就有免費的小菜

店家自己醃的大頭菜

IMG_6188   

很好吃!一般會自己醃大頭菜的(ex任性爸)都知道,最重要的就是脆度,任性因為從小吃爸爸醃的長大,對這也是很挑,

這家醃的好吃!有辣有酸,蒜頭味不會過重,聽說很多客人都指定要買這個大頭菜回去唷~~~

 

也是店家自己醃的蛤仔$50

IMG_6189

一般都是醃拉仔他們是醃蛤仔,肉當然就是比較多囉,喜歡吃醃拉仔的人一定會喜歡,味道夠又有酒香

看顏色就知道有多入味了吧~

IMG_6192   

 

炒麵$60

超大盤...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炒麵沒想到裡面竟然有超多蚵仔~划算! 

IMG_6184  

綜合生魚片$200

有海驪 旗魚 鮭魚 還有黃黃的那個 有魚蛋有肉的那種

真的很新鮮!店家說他們的魚都是送來後現殺現切的,完全不輸在海邊吃到的那種!

尤其是鮭魚~店家說挪威的鮭魚比較肥美,所以堅持選用,超好吃~

IMG_6186  

炒水蔭菜$60

其實水蔭菜就是空心菜啦,任性孤陋寡聞竟然不知道,有夠遜

實在是很大一盤,真的被他的價格騙了...喔對了老闆有說,外面很多空心菜都是15天收成(因為加了一堆農藥),

他們的水蔭菜絕對可以放心拉~沒有農藥的

IMG_6191  

這道是鮪魚洋蔥$100

裡面比較特別的是還拌了蘋果片,不會吃到整嘴洋蔥味,很清爽~

IMG_6193 

 

炒蚵仔$150 

IMG_6198  

 

烤軟絲$150

IMG_6196  

 

烤鯖魚(半隻)$150

好啦這道任性一開始是覺得不是很平價,因為都半條了怎麼還是150勒~

沒想到一上桌,任性整個是傻眼!哪有這麼大的鯖魚阿

IMG_6195  

跟旁邊的軟絲比較一下

IMG_6197

沒騙人!真的超大隻,任性比一比大約有35公分長吧!魚肉油脂超多,所以吃起來不會乾澀,真的跟外面吃到的差很多,

推薦菜色!(聽說這種鯖魚一般都是進口到日本,老闆是靠著人脈才拿到的)

 

這道是老闆招待,好像是澎湖絲瓜吧~其實已經吃了一些任性才想起來要拍照拉所以剩沒幾個,吃起來超有水份,

蠻不錯的。

IMG_6200   

 

鮮魚味噌湯(小)$150

其實真的不小,三個人吃不太完~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點太多)

裡面除了魚肉還有魚皮,重點是他的味噌,超好喝!喝起來不會死鹹,反而還會甜甜的(可能是因為有加柴魚)

魚肉也非常鮮嫩好吃,推薦!

不過要記得如果沒很多人,點小份的就很夠了喔 

IMG_6190  

 

雖然在彰化埤頭,有點小偏僻,不過真的蠻不錯的,大家可以利用來鄉下玩的時間來試試,走台一線埤頭交流道下很快就到了喔^^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彰化縣埤頭鄉合興村斗苑西路4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電話 : 04 8922481 
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至兩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5點至10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日公休

 

 

〖任性小姐blablabla〗

大學生期中考的季節將至,這一切真是太痛苦了!

而眼看明天就要考切面解剖學,一直看課本切人腦的圖片讓本小姐不時摸摸腦袋確認他還在,這也算是一種職業傷害嗎~?

建議校方可以偶爾換個口味切切牛阿豬阿魚阿,畢竟切這種東西還能賺錢,切人腦會被抓去關耶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ckyw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